close

 

前一陣新聞報導:

一名大陸江西省的大學四年級的男人,

為了籌變性手術費,每天到街頭,

高舉「死了都要變,我要做真女人」的廣告牌。

......................................................................................

 


今日臺灣新聞報導:

在臺灣《全民最大黨》模仿節目中飾演梁家小妹

的臺灣模特兒 劉薰愛

被平鎮高中當年高中學弟爆料是「男兒身」

本名叫做劉子華;

劉薰愛的高中老師接受雜誌求證時也表示,

劉薰愛確實是個男兒身。


其實臺灣是個自由的社會.至於有些人是男或女

其實只要他自己喜歡倒是讓我們平常心看待.


個人最不欣賞的事

乃社會有人總是喜歡利用女性角色

裝飾自己是弱女子或是扮豬吃老虎的心態.

當然許多狀況都男人自己心態有問題

才會產生一些社會事件!


如果臺灣人能學習國外一些勇敢面對人生的先例

或許可以更值得人尊敬.


人是否能受尊重或喜歡.最主要不在表象.

而是為人處事的態度.


但其實說這些話有時沒甚麼意義.

因為社會甚麼人都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有許多事當下是很難溝通.更不見得能得到認同.

因為人性是自我感觀的動物.

讀書都無法讓人理性與自我管理了.

如何期待人能有將心比心的道理.

人去要求別人是很容易的事.但要求自己又另當別論.

正所謂:嚴律人.寬待己.


與網友分享的事.

多想想自己再看看別人.

也許能讓您少一份怨言.


凡事多一份耐心多看看

觀察一個人要觀其行.

聽其言.或許就能少一份誤解.


每個人的表達能力都不同.

每個人的理解能力也不同.

有時聽到的不一定是真.

自己認為的不一定是對.

看文章或聽人說話.

不要立刻下結論.

因為

人很容易自我肯定

認定對方的意思就是如此.

但對方想表達的真是如此嗎?


也不必當下就要對方認同自己.

因為溝通往往需要時間.

人生被誤解乃時常發生的事.

如果每次都要努力以赴去解釋.

可能您很快蒙主寵召了.....

 

人生或許有許多無耐

但只要心存善念.做善事

莫因惡小而為.莫因善小而不為

勇敢面對人生

勇敢做自己.讓自己活出自我.

願天下善良的網友都能快樂的找到自我.

活出自己的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